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桐兒幼化


中之 : 嗚嗚嗚嗚!!!!!!!!!!真的超級不甘心啊!!!!!!!!!!!!!!!!!!!!!和某位訓練家對戰加碼條件敗者將訓練家幼化,是我寒假畫的最認真的一次 ( 爆 )

桐兒的童年還是天真單純的 ( ///艸/// ) 就算是雨天在孩子的心理是藍天白雲不會輕易壞了好心情。

畫這個畫的好趕所以背景拉細節拉就別在意了Orz (你

頭大身體小


頭什麼的不夠厚


眼睛太大角度沒喬好


你確定手上拿的是雨傘嗎 ? 


葉子你給我重新上小學自然!!!

花有點太假

頸部以下全部out!

瓢蟲斑點你給我數 !

我得意的是瓢蟲的影子 ( 乾 ) 好渺小wwwwwwwww

頭髮陰影什麼的媽激難阿阿阿阿!!!!!!!

我要全部砍掉重練!!!!....骨架好難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